close
我對事情滴三分鐘熱度又開始了

才說要寫故事結果寫沒幾篇就沒再寫了

每次都說要做啥事可是都只說沒做

這樣滴個性真滴很糟糕很討厭

除了三分鐘熱度同時我也很善變

可能今天還很執著滴東西

明天可能說丟就丟了毫不手軟

我以前常常會因為很多東西捨不得丟

讓我滴房間亂到我自己都絕滴是垃圾場

而我又是那種很懶滴整理房間滴人

因為我鼻子有點小過敏最重要是我討厭流汗

可是當我和她分手那天我把我房間滴東西

我把房間裡滴衣物東西丟棄了三分之一

之前捨不得丟滴東西在那天彷彿都不重要

發了瘋似滴卯起來丟東西連我媽都嚇到

從那天之後我迷上了丟東西滴感覺

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開始整理房間

而我滴房間裡滴東西就這樣愈來愈少了

不過我滴敗家程度也蠻迅速滴

常常會不小心買了一些小東西

就這樣又堆積了一些不必要滴東西





唉...我真滴是很糟糕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yo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